Friday, January 14, 2011

男人请注意!

男:我买8GB的pendrive来干嘛?
女:收HAM片~
男:=.="

男人们不要被女生看扁!!!!

最后一天

假期的最后一天,
又要开学了,
我应该乐观看待呢?
还是像其他人一样在面子书大吐苦水啊?
哈哈

手段

觉得爱情要用点手段,
真心只会被践踏而已,
呵呵

Thursday, January 6, 2011

无标题

很久没写东西了,都不知道要写什么啦,放假了很好啊,整天在家。做想做的事,有时无聊的时候就上上网找朋友聊聊天,又或者看看一些文章,学学新鲜的东西。哈哈,过得还蛮充实的耶。最近看了一些有关摄影还有一些素描的东西,觉得都很有趣,不过才只是刚刚入门而已,还有很多要学的呢。

又是新年了,今年没什么特别的愿望,对2010年也没什么特别的感想,感觉2010过得好快哦,才一下子就这样懵懵懂懂的过去了,好像没什么特别的回忆。有啦,有啦,去爬神山啦,哈哈,又拿来炫耀了:P
新的一年当然是希望世界太平,家人健康,还有快点找到女朋友啦,哈哈。不过都好像许了几年了,还是光棍一个,气杀我了。就希望今年会有特别的惊喜吧!让10年的0破蛋,多了1个美女来相伴,哈哈哈哈哈哈,可能11年真的会如愿以偿哦。

宅男计划

当了两个礼拜的宅男,
别以为我是在颓废,
什么都没做。
如果以为你们就大错特错了。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