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很乱...

今天心情很乱,不知怎么搞的?今天其实应该会是很开心的一天,已经按照原本的计划跟瑞清和君霓一起到old flat去吃午餐的(这个临时决定的,因为陈颖文在这个周末被别人包了,约都约不到,还跟我说下次请早,给她炸到),虽然中间的时候突然间多了一个erica,不过也没什么啦,吃完她就走了,不过今天我却感觉好像是以悲剧收场似的。故事应该发生在kolej tun perak吧,那时都吃完饭,就打算去那里交表格,刚好君霓没带ptptn的form出来,不是,应该说在office里面,那是刚好office没开,所以我们就计划分头行事,因为今天是最后一天交form了,再不交的话,就很麻烦了。所以我们就决定,君霓就搭巴士到old flat的复印店上网复印她的ptptn form,而我呢,就从kolej tun perak 走回 kolej 17帮她拿她的setem hasil,也顺便拿饭盒给我的roomie。就这样就开始走走走,在下午两点多的时候冒着太阳走回去,当时只想着要帮她,就没想太多,没想到,路程还很远一下的咯,走了半个钟才走回去,平时跑步都不觉得很远,可是这次走起来真的很远咯。总之就是走到满头大汗咯,好不容易我才走到kolej 17把锁匙交给她的roomie然后就要匆匆忙忙赶回去了哦,谁知道走到半路,君霓突然打电话给我,说ptptn form的logo印不出来哦,而且没有那个logo他也不给你pass哦,真是的,你以为是我们特地跟你们作对么,明明就是你们政府部门效率不好嘛,还说什么为什么别人印得出你印不出,讲到好像是我们的错这样。算了啦,白跑就白跑咯,我就当做了很恨恨恨激烈的运动咯,君霓,我都没怪你,干嘛这样怕我?

表格交不出去就算了咯,我也懒惰掉头走回去,就在公园里面歇歇透透气咯。过了不久,君霓讲要来找我哦,就跟她讲我在哪里让她来找我咯(好像很奇怪,要一个女生走这样远来找我,好像很不像样,哈哈)。不知道是时间过得太快,还是她真的走很快叻,好像一下子就找到我了,哈哈,就这样我们就在那里聊天聊了很久。之后呢,就等到瑞清来,然后我们就一起走回去。回去的时候要爬篱笆,因为被锁了,哈哈,因为贪玩,我就拍下她们爬篱笆的样子,然后放上网,还tag很多人看:P结果叻给人家讲我恶劣。伤心...总之,今天发生了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再加上意想不到的结局。唉...

Saturday, July 10, 2010

开学咯~

回到阔别已久的upm...
有点不习惯,很多时候都在想:为什么时间过得这么快?一转眼又开学了...
回到如地狱般的upm,种种辛酸不禁涌上心头
想那时还在这里度过了两次可怕的测验,一次比一次加倍恐怖
总算王天不负苦心人,让我平平安安都度过了,真的得还神了,哈哈

回来的前一天,欢送陈颖文,没想到她也进了大学,不过很可惜我们都不同大学,她进了离我不远的ukm...
虽然很近,不过她会发现其实我很懒惰出去的,哈哈,谁叫这里的交通这么复杂啊。真没想到,陈颖文进大学了,哈哈,进大学前一天还很多人替她饯行,让我感到有点心酸,回想起一年前我要进大学的时候是那么的冷清清,没有朋友陪我,也没有朋友跟我说一声:再见,珍重。真心的朋友全都各散东西,当年很要好的十兄弟,到了今天也只能剩下回忆。让我想起了有一首歌是这样唱的:有时候,有时候,我会相信一切有尽头,相聚离开,都有时候,没有什么是永垂不朽。生活上的一点一滴就好像这首歌说的一样,并无永恒。。。

新的学期,又是一个新的开始,应该说又是一个痛苦的开始,房间从二楼换到四楼,要爬很高,很累,每次到房间时都有点喘。更糟糕的还在后面,厕所阻塞,三间厕所,两间阻塞,天啊!八个人抢一间厕所,根本不够用。而且,厕所流水不通,有时会发出阵阵臭味,恶心死了,即不能洗又不能搬走,真惨!!

新的学年开始,就有一批学弟学妹进来,这莫过于是我们这一批学长们最开心的事,每个人都快手快脚地都想找到最帅最美的学弟学妹们做buddy,难免迎来一场你争我夺,情况还算乐观,争不到buddy的人,只好跟人家share,真可怜。就因为这场‘战争’传到了pembantu university的耳里,结果我们被训了一顿,知道为什么吗?因为只有华人才这样怕输地去抢buddy。哈哈,华人真的是很怕输。今年呢,打算收一个姓ng的做buddy(没办法咯,这是上面的学长们要求的,不收的话会死到很难看的,哈哈)不过还好,今年就是这么巧有三个姓ng的,就是这么巧其中一个还是居銮来的,哈哈哈,虽然长相是还可以,算了拉,就看在同乡的份上,就收下你咯,以后还请多多指教,学妹ng jun ni...^^
哈哈,忘了说,今年allyce也收了一个buddy,长相还不错哦。哈哈,也请你多多指教啦,学妹eng swee ching...^^

两个学妹的事总算搞一段落了,现在就只剩下读书的事了,我的study mood到现在还没回来,就已经有好几份notes在等着我了,想到要回到过去的日子,我就伤心。天啊!为什么要这样对我??下星期还要考试。痛苦。。。永远都站在前面等着我,无可逃避,无可避免,只能自己跌进它的牢笼里。。。

刚刚elaine说要杀掉我,我不明所以,就去问她。原来她的ptptn忘了帮她hantar,真糊涂,竟然犯这种错,不知道她会不会原谅我,怎么办?T T

Friday, July 9, 2010

红豆

还没好好的感受
雪花绽放的气候
我们一起颤抖
会更明白 什么是温柔
还没跟你牵著手
走过荒芜的沙丘
可能从此以後 学会珍惜
天长和地久
有时候 有时候
我会相信一切有尽头
相聚离开 都有时候
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
可是我 有时候
宁愿选择留恋不放手
等到风景都看透
也许你会陪我 看细水长流

还没为你把红豆
熬成缠绵的伤口
然後一起分享
会更明白 相思的哀愁
还没好好的感受
醒著亲吻的温柔
可能在我左右
你才追求 孤独的自由
有时候 有时候
我会相信一切有尽头
相聚离开 都有时候
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
可是我 有时候
宁愿选择留恋不放手
等到风景都看透
也许你会陪我 看细水长流

有时候 有时候
我会相信一切有尽头
相聚离开 都有时候
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
可是我 有时候
宁愿选择留恋不放手
等到风景都看透
也许你会陪我 看细水长流

Friday, July 2, 2010

旧东西 vs 新东西

最近有一个问题,我想了很久...
究竟我到底应不应该开始接受新的事,人和物呢?
如果要接受,我就必须放弃旧的东西...
都几年了,要放弃也有点舍不得
心里明明知道继续这样子守下去也不会有结果的
可是就是放不下...

到底我应该放弃还是继续坚持下去??

Thursday, July 1, 2010

错过的事情

有些事情错过了,就只能看着它溜走...
看着它越走越遥远.
而我只能站在原地.
静静地望着,期盼着..
希望还会有第二次的机会..
不过那是不可能的..
就明知是不可能,可我也不想就这样离开..
只能站在那里感慨,还是感慨..
那么的无能,那么的无助...

沙巴游

四天三夜的沙巴游终于都告一段落了,
原本还很担心不知到底能不能登顶
哈哈结果还是做到了,好高兴哦...
总算没白来...

在沙巴,尝试了很多新东西...
不瞒你说我还是头一次搭飞机呢
原来搭飞机这么的不好玩,
虽然从上面看下来的风景是多么的美丽,



























不过坐得久了,就整个人头晕晕的,
耳朵又嗡嗡叫的,
难受死了...
可能是第一次搭飞机的关系,
竟然睡不着...天啊!我可是累了一整晚啊,
闲着闲着,就自拍起来咯...反正都闲着嘛...


哈哈哈...

在沙巴...
神山真的很雄伟...
经常都被云遮盖着...
而且走到哪里都能看得到...
真的很美,怎么看都看不腻...




爬山的前一天,
我们在酒店休息..
那间酒店太棒啦,
两个人一间房间...
又有热水器...还有电视...
比起后来住的真的是好很多很多...



其后的那两间,天啊...连简单的热水器都没有
你能想象身处在海拔两千多米的山上冲冷水澡吗...
冷得要人命...
爬山的那天...
要走差不多七公里的路程到半山酒店(就是那间没热水器的酒店)...!@#$%^&*(
一路走走一路拍拍








走了七个小时的路程,从早上八点走到下午四点...
累死了!!!!
一路上都有停下来休息,
休息的时候就拍照...
拍着拍着,就拍到电话没电了...
本来还想等到半山的酒店才充电的,
谁知道,在那里竟然找不到插座,
气杀我了!!!!!!!!!!!!!!!!!!!!!!!!!!!!!!
我们在半山的酒店休息,
半夜两点才继续下段路程...
晚上根本不能睡,
因为气压很大而且心跳很快...
就这样辗转到了一点才起床...
两点山上很暗...要用电筒照路
后半段的路比前半段少了很多,只剩二公里
不过却难走很多
似乎每十步都要停下来喘口气...
在上面几乎没有植物生长
只剩下光秃秃的石头
有些地方甚至还要依赖绳子来攀岩...
本来我打算在日出前到山顶...
不过以我的速度来看视乎不太可能...
而且沙巴的日出比我们这里的早
好像五点就能看到天空开始亮了...
再走上山顶的时候,就看见有不少的洋人已经准备下山了
也未免太快了吧...
为什么洋人的体力就是比我们好呢??
不知道走了多久,就只知道是走了很久...
终于都到了山顶...
哇~太阳都这么晒了...
比预期的还迟了很多很多...
山顶的风景很优美,
可惜电话没电...
所以没拍到照片,真可惜
都是那间酒店害的啦!!!
后来才知道原来我们是最后一批上山顶的人
哈哈...真差劲,竟然包尾...T T
下山比上山容易多了...
不过下到后来脚都痛得要死...
感觉上我为什么要花这么多钱来找罪受啊?
不过我也比其他上不到的朋友好多了
起码爬到山顶了嘛...哈哈哈~高兴
之后去了温泉,就去吃海鲜
不过由于生病,所以吃不下...
就这样给这次的旅游画下不好的结局
气杀我了!!!!!!!!!!!!!!!
为什么我要生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