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还很担心不知到底能不能登顶
哈哈结果还是做到了,好高兴哦...
总算没白来...
在沙巴,尝试了很多新东西...
不瞒你说我还是头一次搭飞机呢
原来搭飞机这么的不好玩,
不过坐得久了,就整个人头晕晕的,
耳朵又嗡嗡叫的,
难受死了...
可能是第一次搭飞机的关系,
竟然睡不着...天啊!我可是累了一整晚啊,
哈哈哈...
在沙巴...
神山真的很雄伟...
经常都被云遮盖着...
而且走到哪里都能看得到...
爬山的前一天,
我们在酒店休息..
那间酒店太棒啦,
那间酒店太棒啦,
两个人一间房间...
又有热水器...还有电视...
又有热水器...还有电视...
比起后来住的真的是好很多很多...
其后的那两间,天啊...连简单的热水器都没有
你能想象身处在海拔两千多米的山上冲冷水澡吗...
冷得要人命...
爬山的那天...
爬山的那天...
要走差不多七公里的路程到半山酒店(就是那间没热水器的酒店)...!@#$%^&*(
累死了!!!!
一路上都有停下来休息,
休息的时候就拍照...
拍着拍着,就拍到电话没电了...
拍着拍着,就拍到电话没电了...
本来还想等到半山的酒店才充电的,
谁知道,在那里竟然找不到插座,
气杀我了!!!!!!!!!!!!!!!!!!!!!!!!!!!!!!
我们在半山的酒店休息,
半夜两点才继续下段路程...
晚上根本不能睡,
因为气压很大而且心跳很快...
就这样辗转到了一点才起床...
两点山上很暗...要用电筒照路
后半段的路比前半段少了很多,只剩二公里
不过却难走很多
似乎每十步都要停下来喘口气...
在上面几乎没有植物生长
只剩下光秃秃的石头
有些地方甚至还要依赖绳子来攀岩...
本来我打算在日出前到山顶...
不过以我的速度来看视乎不太可能...
而且沙巴的日出比我们这里的早
好像五点就能看到天空开始亮了...
再走上山顶的时候,就看见有不少的洋人已经准备下山了
也未免太快了吧...
为什么洋人的体力就是比我们好呢??
不知道走了多久,就只知道是走了很久...
终于都到了山顶...
哇~太阳都这么晒了...
比预期的还迟了很多很多...
山顶的风景很优美,
可惜电话没电...
所以没拍到照片,真可惜
都是那间酒店害的啦!!!
后来才知道原来我们是最后一批上山顶的人
哈哈...真差劲,竟然包尾...T T
下山比上山容易多了...
不过下到后来脚都痛得要死...
感觉上我为什么要花这么多钱来找罪受啊?
不过我也比其他上不到的朋友好多了
起码爬到山顶了嘛...哈哈哈~高兴
之后去了温泉,就去吃海鲜
不过由于生病,所以吃不下...
就这样给这次的旅游画下不好的结局
气杀我了!!!!!!!!!!!!!!!
为什么我要生病啊??!!!!!!!!!!!!!!!!!!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