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杀我了,气杀我了,气杀我了~~~~~
明明已经考完试了,明明可以回家的,明明可以很很开心的,可是为什么你就是不放过我们?到底哪里得罪你,明明就是明年做的事情,你却要我们现在做。我该说什么?是你效率太好,好到要把明年的事情搬到今年来做,还是你根本就是存心要为难我们?我现在的心情就真的是想拿一粒球丢你!!!!丢到你变肉团!!!!!真的是气杀我了!!!有够倒霉的~~~~~~~~~~~@@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吃完了早餐,添满了油,又是打拼的时候了。打拼不是为了钱,也不是为了学业,而是为了开心的未来。。期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