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寂寞

回到了居銮才发现要找一个朋友都难。
渐渐才觉得我的朋友好像都不在居銮。
以前很很好的朋友,
变成了现在的不熟。
这也难怪,
才两年的友情,
也强不到哪里。
我中四才认识你们,
中五毕业就各奔东西了,
也难怪这般地脆弱,
这般的经不起时间的考验。
原来回到家乡最寂寞。

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零距离

突然想起上次在跟了一班朋友去观赏光良的“零距离”演唱会。其实那天还有几天就要考试了,不过既然有免费的门票,有加上机会难得,当然二话不说就跟去了啦。哈哈,虽然考试考到哦我有点怕怕的,不过还是没后悔,觉得应该去看的。那天,我们大概八点九进场了,不过演唱会等到大约八点半才开始。没办法啦,大明星迟到“一点”是很正常的啦(虽然他有说是因为堵车的关系啦)。而且也不是很久啦。
我们的位置坐得非常非常远,所以当光良在舞台的时候,只能看到很小很小而已。这也没办法,票都免费的了,后一点也无所谓啦(实际上是后很多很多,差不多要到最后一排了,不过也没关系啦,哈哈,不瞒你们说,我可是第一次去看演唱会哦,是不是很乡巴佬叻)。很久很久以前,我就以为光良是一个很木讷的人+一点多愁善感,因为他没次都在唱那种悲伤情歌的嘛,谁知嘛,到现场的时候才知道是两个样的,不是很木讷啦,讲的笑话也蛮好笑一下的咯。让我很大开眼界,原来光良这样active的哦,难怪会有一大批忠实粉丝的特地从香港来看他的演唱会,不过这样做是不是太夸张了点啊,又买机票有买门票的,哪来这么多的钱啊?
我不是光良的忠实粉丝,所以他有很多歌都是我不懂得,也没听过,哈哈,原来他唱过这样多首歌的哦。老实说,听他唱歌,听到我很眼睡,我也不知道是因为太好听呢,还是有点冷场,因为他有很多歌我真的都没听过,原来他还有唱广东歌的哦,我也是才知道而已。哈哈。
本地艺人通常很难在本地发展,都要跑到国外去,也是很惨的啦,所以还是要支持本地艺人的。^^

光良-太天真
今天的天空怎麼會特別的藍
我怎會有點感傷
一個人遊遊蕩蕩,沒有特別方向`
一幕一幕的過往,還舍不得遺忘
不知覺又走到這個熟悉海岸
假裝你在我身旁
海浪親吻著沙灘,為我制造浪漫
你曾說一起去流浪,流浪到海角另一端

連天空都在笑著我太天真
不是都說好我們不會改變
你曾寫下的諾言,我深深刻在心裏面
等待你會出現,海枯石爛那天

連世界都在看著我太天真
不是說好要愛到最後一天
收集所有的思念,那是我唯一的眷戀
讓愛隨風漂流,飄向海的另一邊

習慣了又走到這個熟悉海岸
你已不在我身旁
海浪親吻著沙灘,我不覺得浪漫
不想再一個人流浪,流浪著失去了方向

連天空都在笑著我太天真
不是都說好我們不會改變
你曾寫下的諾言,我深深刻在心裏面
等待你會出現,海枯石爛那一天

連天空都在笑著我太天真
是誰說過我們都不要改變
你曾寫下的諾言,我深深刻在心裏面
等待你會出現,海枯石爛那天
連世界都在看著我太天真
不是說好要愛到最後一天
收集所有的思念,那是我唯一的眷戀
讓愛隨風漂流,相信你會再出現

@@

气杀我了,气杀我了,气杀我了~~~~~
明明已经考完试了,明明可以回家的,明明可以很很开心的,可是为什么你就是不放过我们?到底哪里得罪你,明明就是明年做的事情,你却要我们现在做。我该说什么?是你效率太好,好到要把明年的事情搬到今年来做,还是你根本就是存心要为难我们?我现在的心情就真的是想拿一粒球丢你!!!!丢到你变肉团!!!!!真的是气杀我了!!!有够倒霉的~~~~~~~~~~~@@

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幼稚,不成熟+不懂事

回头想想,
自己以前的想法是多么的幼稚,
小时候常常都会听到有人说‘不跟你好’,
然后另外一方也会说‘我也不跟你好’。
现在每次想起这件事,
我都会很自责,
为什么当初要那么的幼稚,
害我失去了一个可能会很好的朋友。
为什么当初要如此的不成熟,
害得我失去了很多很多可以和她相处的机会。
为什么当初就是那么的不懂事,
累得我失去了一段应该很美好的回忆。
当初的缺口至今都无法被填满,
缺口依旧还在,不过当年的人和物都不再一样了。

不要再这样的幼稚,
不要再这样的不成熟,
也不要再这样的不懂事,
不管对谁都没好处。

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19天

和一班朋友去唱k,
唱到两点多,
更加疯狂,
所有的烦恼全都抛诸脑后。。。

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25天

距离考试前的25天,
一觉起来已经是12点多了,
睡到艳阳高照,连屁股都要被烧了才起床,
还以为下午能把几份note给k掉,
结果一整个下午,没有读书...
反而跑去唱k...
我想...我是真的疯了...
哈哈哈...太爽了^^v

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26天

距离考试还有26天,
重要的26天,
必须做要最后的冲刺,
要不停的战斗,
绝对不能被几张纸给打败,
看到这个的朋友们,
请务必来‘骚扰我,
需要你们的支持。^^

Friday, November 12, 2010

倒数

距离考试进行倒数一个月。
不知不觉又要过完一个学期了,
说慢不慢,说快不快,
朦朦胧胧地又要开始准备复习了,
想一想,这个学期刚开始也浪费了太多宝贵的时间,
有好多学过的东西现在对我来说都还是很陌生,很难理解,
到底这整个学期,我都在做什么,
唉,最讨厌的时光又要降临了,
最好这次也能安然的度过,
祝我好运吧!我现在真的很需要这个东西。。。

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犹豫。。

我还在犹豫到底要不要买。。
犹豫了很久很久。。
从回来到现在。。
dslr还是digital camera??
谁能给点意见我。。
不要玩玩的~
要很认真的~

Friday, October 22, 2010

颖文的生日卡

现在是早上七点,哈哈,原本应该是大家都还没起身的时间,可我却一整晚没睡,忙着弄好这张生日卡。
哈哈,很抱歉啊,陈颖文,原本应该在你生日前弄好,却一直给我拖到今时今日才开始开工,没赶得上在你生日前送给你,希望你不要生气啦。
话说回来,能赶完这份‘大工程’,也幸好有瑞清帮忙,赞助了我不少文具,比如啊:剪刀啦,糨糊啦,打洞机啦,刀片啦,还有彩带。让我发现了你好像什么文具都应有尽有哦,简直可以开文具店了。哈哈,最好笑的是你还问我到底要什么。当我回答道要做生日卡送给某某人的时候,你好像好很不相信的样子,喂!不要以为只有你们女生有做手工而已哦,男生也很厉害的,哈哈哈(自大起来了)。
话不多说,还是尽快看看我的杰作吧!



这就是我的杰作咯,不比女生差吧,哈哈。



‘生日快乐’四个字写得不赖吧,第一次发觉自己写得那么美叻(这不是自夸哦。。)



里面还有一个信封哦,不过在这里不能透露里面有什么东西,哈哈。



最后一页还有很很多多的字哦,也是不方便在这里透露。



生日卡大概大概就是这样了啦,虽然不是很好料,不过应该也不会沦落到被丢进垃圾桶的命运的啦,哈哈。

Sunday, October 3, 2010

借点油好吗?

最近加油站没油了,令我提不起劲读书。很没劲,也很差劲。
明天就要考试了,我连一半的notes都还没来得及set进大脑里,
它们当中还有着一大堆我还没来得及去认识的,
现在真的只能说:“完蛋了”。

也许很多人会说与其花时间写blog,倒不如拿去读书,
你以为我不想吗?
有谁会很希望自己在考试败北的啊?
有谁不想考到骄人的成绩而扬名立万啊?
又有谁不怕自己的成绩被别人给比下去啊?

赢的感觉固然很爽,很过瘾。
不过一旦输了,就会一败涂地,很难抬起头做人。
曾几何时,我也都为了赢,而付出过多少努力,
不过现在真的很没劲,最近的发生的一切一切,
让我觉得很累,看来我是真的缺油了。

所以借点油好吗?

Friday, October 1, 2010

想对你说的话

时间在我们身边无情的溜走,
让我们大家都感慨岁月真的是不饶人。
不管你在抱怨也好,不管你在跟人计较也好,也不管你是不是正在为生活拼搏也好,
时间就是这样子,一分一秒的不断地走着,流失着。
很多事情都会成为过去,上一秒所发生的事情就是过去,
你现在的这一秒就是你下一秒的过去,
而下一秒又即将被下下一秒取代变成过去。。
也许它就是想告诉我们,无论发生什么事情都好,一切都会成为过去,
而过去的事情就已经无所谓了

不管你现在是辛苦也好,是难受也好,
寂寞也好,无助也好,伤心也好,开心也好
它们都会马上被下一秒给取代,
慢慢的变成过去。
既然它们都会成为过去,那我们就应该以开朗的心情,
去面对它们,
如果有一天,当你回头望的时候,你会发觉所谓的不开心,
其实没什么,为什么当初却要把自己弄得这么不开心。




-给某某人的话-希望他能够天天开心

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告别

今天是你回ukm的日子,可是我却无法当面地跟你说一声‘再见’。很惋惜。
当初还记得回去前一天我们都会一起出来聚一聚的。
不过这一次没有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很高兴今天你跟我说一声你要走了,很抱歉,今天我一早约了诗燕和奕林吃午餐。
没有想到你会发简讯过来,虽然有问你要不要一起参与,可是结果我早就料到啦,答案肯定是‘不行’。
果然你最后还是说了‘不行,爸爸不给’。
我也不知道是真的爸爸不给,还是你也不想出来。

你看我跟她们在一起,就中断了跟我聊天。
我以为我们会就这样一直聊到你到达目的地,可却不知道你为什么断了它?不解~

你还是老样子,爽爽就回一两则短讯,爽爽一点音讯都没有,
虽然很不喜欢,不过也习惯了,算了~
也没有必要再去为了这种东西而生气

把来不及的‘再见’在这里跟你说了吧
再见咯,要保重身体...

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你不知道的事

你不知道...我是多么的想念你
可是却不能天天都看见你

你不知到...我每天都很想发简讯给你
可是却怕打搅你你会不高兴

你不知道...我每天都会看着手机希望你发简讯过来
可是你几乎都很少这样做

你不知道...我有多么的失望当你没回我的简讯
可是你却一次一次的让我失望

你不知道...我多么想约你出去
可是你却非常忙,虽然我也不明白你在忙什么

你不知道...我是多么的想牵着你的手当你就在我的身边
可是我却始终都拿不起勇气来

你不知道...你说我把你当成可有可无的时候我是多么的生气
因为可有可无的那个好像是我

你不知道...我很想走进你的世界
可是我永远都找不到入口,是你没打开那扇门,还是你的世界已经住了一个人了

Sunday, August 29, 2010

青春痘别来烦我!!

啊!!!!!!
青春痘又来了,
一来就来了两颗,又肥又肿。。
痛杀我了。。


我已经甩掉你这么久了,为什么你还要回来?
为了不想见你,我每天都有洗脸,
最近也少晒太阳,
谁知,还是给你找上我了,你叫我怎么出去见人啊?


试想想,最近整天开夜车(先声明,这里的开夜车是打机和上facebook而已,我可没那么勤劳读书啊),
又有整两个礼拜没跑步了,因为最近都没吃午餐,
三餐不继,总是饿着肚子,
体能又下跌,
昨天竟然还感冒了,
而且还发现最近身材有点走形了,
肚子好像变大了,
不过手臂的肌肉也好像萎缩了。。


唉,不行了,最近实在是太糟糕了,
puasa快点过算了,
人家puasa要饿肚子,我们的也要一起遭殃,这是什么道理啊?
为什么cafe在puasa的时候也跟着休息啊?
难道他们不用赚钱的?还是已经赚饱饱了?
总之我已经不想再饿肚子啦,
我也不想再用快熟面充饥啦,因为很没有营养,而且我也吃腻啦。。


我想赶快放假,赶快回家,
回家吃顿饱的。。


讲到底,等一下要出去买蛋糕帮殷洁庆祝生日,
脸上生了两粒这么大粒的青春痘叫我要怎么见人啊?

Saturday, August 28, 2010

一个人

今天屋里的人都出去了,
留下我一个人在房里,


一个人煮着快熟面当早餐吃,
一个人吃着那半熟又不熟的蛋,
一个人闷在图书馆读书,
一个人在old flat吃午餐,
一个人等巴士,
一个人搭巴士回宿舍,
一个人睡午觉,
一个人发呆,
一个人呆呆地看着窗外的风景,

什么事情都只有我一个人,
今天就是这么一个人。。

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Is time...

最近每个人都很忙,
颖文很忙,忙presentation,忙做slide..
瑞清很忙,忙medic night表演,忙着做温习..
君霓也很忙,应该忙着读书吧!

我想我也是时候应该开始认认真真地读书了吧!
玩了几个月,颓废了几个月,在课室睡了几个月,
一无所获,blur blur了几个月
突然间觉得自己太没用了,老师说的东西,十句里我只了解一句
朋友问的问题我答不上来,
瑞清跟君霓问的问题,我似乎也帮不到什么,
难道要继续这样吗?

嗯,我觉得是时候了,加油吧,楷盛!!也起码,让我自己觉得自己还有点用处,有点存在的价值。。

Saturday, August 14, 2010

伤心

一颗心就这样跌进了水里,
dup的一声,就不见了踪影。
只能看见一团团的涟漪,却也找不回那颗心。。

看到不该看的东西,早知道就不要这样晚睡,
早知道我就应该读完了书才上网。
现在,

书也读不完,
又心不在焉。

唉,还是睡觉好了,晚安。

显!!

整天读书读书,够显!
我可以拍拖吗?
几时才轮到我??

Sunday, August 1, 2010

吴君霓

吴君霓
今年19岁
家乡:居銮sri lalang
就读大学:博特拉大学
科系:医学系第一年
2nd year buddy:黄楷盛

buddy的评语:她最近做了很多很恐怖的事情,让我受宠若惊。这两天的merit,负责人管得很严,一定要听讲座才有得分,第一年的学生不能不去,第二年的可以选择不要去,不过拿不到merit。可以不用去,当然所有的2nd year都没去,谁会要去那里浪费时间听那些没用的讲座啊,我宁可在房里睡觉。可是呢,这次的merit真的真的特别严,除了还要一个个点名以外,还要排队,而且如果被怀疑还要问东问西的,麻烦死了。本来打算拿不到就算了咯,都不稀罕pun。谁知道君霓每次都可以帮我拿到,哇,是很难以置信哦。我听说拿merit时,要照宿舍的号码来排的,男生跟女生分开来的,可是她是女生还可以帮我拿到哦,我自己都傻掉,眼珠都要掉下来了。很不敢相信咯。第二次的时候,我还是没去,一早就告诉她拿不到的话就call我,谁知道,她竟然没call我哦,就证明了她又帮我拿到了哦,第一次都已经很难瞒骗那些负责人了,她还能再瞒骗第二次,太厉害了。到了第三个merit的时候,这次不能不call我了,因为负责人还把门锁上,只能让里面的人出去,不让外面的人出来。匆匆忙忙地赶过去,果然门口站着一个负责人把守,不让我们这些人有机可趁。这下子我以为是真的拿不到了,谁又知道,她竟然又拿到了。我惊奇的问她是怎样拿到的,她说是偷拿的。lol,君霓啊,merit罢了吗,就算拿不到我们也是可以住宿舍的,也不用拿到这么拼命吧?不管怎么样,还是得谢谢你啦,lol,我好像欠了你很大的人情叻,不好意思啦,让你这样为我拼。下次我请你吃好料啦^^

是不幸吗?

最近很倒霉,很多事情都事与愿违。还记得前两天曾经收过朋友的一封简讯,上面说:如果这封简讯没有转发给十个人的话就会怎样怎样,这样那样的,起初收到的时候还是很害怕,害怕真的会很倒霉吗等等等等的。不过担心到了最后,还是没转发出去,心里想:我自己都这样讨厌收到这种简讯了,更何况是别人。不过自从那以后就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情,有时候会让我不禁去想:到底是不是那封简讯的错,我是不是应该把它发出去呢?后来想了又想,才觉得好运真的这么重要吗?管它的,反正从以前开始我就很倒霉啦,我想要的总是得不到,也习惯啦,也不怕在走几次霉运。总之,凡是不开心的事情,凡是对我不好的事情,我都得重新学会去接受,学会去忍耐,学会去用笑容来面对。没转发出去是对的,现在是对,以后也是。。。不会后悔,也没害到其他人。。。

Saturday, July 31, 2010

很乱...

今天心情很乱,不知怎么搞的?今天其实应该会是很开心的一天,已经按照原本的计划跟瑞清和君霓一起到old flat去吃午餐的(这个临时决定的,因为陈颖文在这个周末被别人包了,约都约不到,还跟我说下次请早,给她炸到),虽然中间的时候突然间多了一个erica,不过也没什么啦,吃完她就走了,不过今天我却感觉好像是以悲剧收场似的。故事应该发生在kolej tun perak吧,那时都吃完饭,就打算去那里交表格,刚好君霓没带ptptn的form出来,不是,应该说在office里面,那是刚好office没开,所以我们就计划分头行事,因为今天是最后一天交form了,再不交的话,就很麻烦了。所以我们就决定,君霓就搭巴士到old flat的复印店上网复印她的ptptn form,而我呢,就从kolej tun perak 走回 kolej 17帮她拿她的setem hasil,也顺便拿饭盒给我的roomie。就这样就开始走走走,在下午两点多的时候冒着太阳走回去,当时只想着要帮她,就没想太多,没想到,路程还很远一下的咯,走了半个钟才走回去,平时跑步都不觉得很远,可是这次走起来真的很远咯。总之就是走到满头大汗咯,好不容易我才走到kolej 17把锁匙交给她的roomie然后就要匆匆忙忙赶回去了哦,谁知道走到半路,君霓突然打电话给我,说ptptn form的logo印不出来哦,而且没有那个logo他也不给你pass哦,真是的,你以为是我们特地跟你们作对么,明明就是你们政府部门效率不好嘛,还说什么为什么别人印得出你印不出,讲到好像是我们的错这样。算了啦,白跑就白跑咯,我就当做了很恨恨恨激烈的运动咯,君霓,我都没怪你,干嘛这样怕我?

表格交不出去就算了咯,我也懒惰掉头走回去,就在公园里面歇歇透透气咯。过了不久,君霓讲要来找我哦,就跟她讲我在哪里让她来找我咯(好像很奇怪,要一个女生走这样远来找我,好像很不像样,哈哈)。不知道是时间过得太快,还是她真的走很快叻,好像一下子就找到我了,哈哈,就这样我们就在那里聊天聊了很久。之后呢,就等到瑞清来,然后我们就一起走回去。回去的时候要爬篱笆,因为被锁了,哈哈,因为贪玩,我就拍下她们爬篱笆的样子,然后放上网,还tag很多人看:P结果叻给人家讲我恶劣。伤心...总之,今天发生了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再加上意想不到的结局。唉...

Saturday, July 10, 2010

开学咯~

回到阔别已久的upm...
有点不习惯,很多时候都在想:为什么时间过得这么快?一转眼又开学了...
回到如地狱般的upm,种种辛酸不禁涌上心头
想那时还在这里度过了两次可怕的测验,一次比一次加倍恐怖
总算王天不负苦心人,让我平平安安都度过了,真的得还神了,哈哈

回来的前一天,欢送陈颖文,没想到她也进了大学,不过很可惜我们都不同大学,她进了离我不远的ukm...
虽然很近,不过她会发现其实我很懒惰出去的,哈哈,谁叫这里的交通这么复杂啊。真没想到,陈颖文进大学了,哈哈,进大学前一天还很多人替她饯行,让我感到有点心酸,回想起一年前我要进大学的时候是那么的冷清清,没有朋友陪我,也没有朋友跟我说一声:再见,珍重。真心的朋友全都各散东西,当年很要好的十兄弟,到了今天也只能剩下回忆。让我想起了有一首歌是这样唱的:有时候,有时候,我会相信一切有尽头,相聚离开,都有时候,没有什么是永垂不朽。生活上的一点一滴就好像这首歌说的一样,并无永恒。。。

新的学期,又是一个新的开始,应该说又是一个痛苦的开始,房间从二楼换到四楼,要爬很高,很累,每次到房间时都有点喘。更糟糕的还在后面,厕所阻塞,三间厕所,两间阻塞,天啊!八个人抢一间厕所,根本不够用。而且,厕所流水不通,有时会发出阵阵臭味,恶心死了,即不能洗又不能搬走,真惨!!

新的学年开始,就有一批学弟学妹进来,这莫过于是我们这一批学长们最开心的事,每个人都快手快脚地都想找到最帅最美的学弟学妹们做buddy,难免迎来一场你争我夺,情况还算乐观,争不到buddy的人,只好跟人家share,真可怜。就因为这场‘战争’传到了pembantu university的耳里,结果我们被训了一顿,知道为什么吗?因为只有华人才这样怕输地去抢buddy。哈哈,华人真的是很怕输。今年呢,打算收一个姓ng的做buddy(没办法咯,这是上面的学长们要求的,不收的话会死到很难看的,哈哈)不过还好,今年就是这么巧有三个姓ng的,就是这么巧其中一个还是居銮来的,哈哈哈,虽然长相是还可以,算了拉,就看在同乡的份上,就收下你咯,以后还请多多指教,学妹ng jun ni...^^
哈哈,忘了说,今年allyce也收了一个buddy,长相还不错哦。哈哈,也请你多多指教啦,学妹eng swee ching...^^

两个学妹的事总算搞一段落了,现在就只剩下读书的事了,我的study mood到现在还没回来,就已经有好几份notes在等着我了,想到要回到过去的日子,我就伤心。天啊!为什么要这样对我??下星期还要考试。痛苦。。。永远都站在前面等着我,无可逃避,无可避免,只能自己跌进它的牢笼里。。。

刚刚elaine说要杀掉我,我不明所以,就去问她。原来她的ptptn忘了帮她hantar,真糊涂,竟然犯这种错,不知道她会不会原谅我,怎么办?T T

Friday, July 9, 2010

红豆

还没好好的感受
雪花绽放的气候
我们一起颤抖
会更明白 什么是温柔
还没跟你牵著手
走过荒芜的沙丘
可能从此以後 学会珍惜
天长和地久
有时候 有时候
我会相信一切有尽头
相聚离开 都有时候
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
可是我 有时候
宁愿选择留恋不放手
等到风景都看透
也许你会陪我 看细水长流

还没为你把红豆
熬成缠绵的伤口
然後一起分享
会更明白 相思的哀愁
还没好好的感受
醒著亲吻的温柔
可能在我左右
你才追求 孤独的自由
有时候 有时候
我会相信一切有尽头
相聚离开 都有时候
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
可是我 有时候
宁愿选择留恋不放手
等到风景都看透
也许你会陪我 看细水长流

有时候 有时候
我会相信一切有尽头
相聚离开 都有时候
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
可是我 有时候
宁愿选择留恋不放手
等到风景都看透
也许你会陪我 看细水长流

Friday, July 2, 2010

旧东西 vs 新东西

最近有一个问题,我想了很久...
究竟我到底应不应该开始接受新的事,人和物呢?
如果要接受,我就必须放弃旧的东西...
都几年了,要放弃也有点舍不得
心里明明知道继续这样子守下去也不会有结果的
可是就是放不下...

到底我应该放弃还是继续坚持下去??

Thursday, July 1, 2010

错过的事情

有些事情错过了,就只能看着它溜走...
看着它越走越遥远.
而我只能站在原地.
静静地望着,期盼着..
希望还会有第二次的机会..
不过那是不可能的..
就明知是不可能,可我也不想就这样离开..
只能站在那里感慨,还是感慨..
那么的无能,那么的无助...

沙巴游

四天三夜的沙巴游终于都告一段落了,
原本还很担心不知到底能不能登顶
哈哈结果还是做到了,好高兴哦...
总算没白来...

在沙巴,尝试了很多新东西...
不瞒你说我还是头一次搭飞机呢
原来搭飞机这么的不好玩,
虽然从上面看下来的风景是多么的美丽,



























不过坐得久了,就整个人头晕晕的,
耳朵又嗡嗡叫的,
难受死了...
可能是第一次搭飞机的关系,
竟然睡不着...天啊!我可是累了一整晚啊,
闲着闲着,就自拍起来咯...反正都闲着嘛...


哈哈哈...

在沙巴...
神山真的很雄伟...
经常都被云遮盖着...
而且走到哪里都能看得到...
真的很美,怎么看都看不腻...




爬山的前一天,
我们在酒店休息..
那间酒店太棒啦,
两个人一间房间...
又有热水器...还有电视...
比起后来住的真的是好很多很多...



其后的那两间,天啊...连简单的热水器都没有
你能想象身处在海拔两千多米的山上冲冷水澡吗...
冷得要人命...
爬山的那天...
要走差不多七公里的路程到半山酒店(就是那间没热水器的酒店)...!@#$%^&*(
一路走走一路拍拍








走了七个小时的路程,从早上八点走到下午四点...
累死了!!!!
一路上都有停下来休息,
休息的时候就拍照...
拍着拍着,就拍到电话没电了...
本来还想等到半山的酒店才充电的,
谁知道,在那里竟然找不到插座,
气杀我了!!!!!!!!!!!!!!!!!!!!!!!!!!!!!!
我们在半山的酒店休息,
半夜两点才继续下段路程...
晚上根本不能睡,
因为气压很大而且心跳很快...
就这样辗转到了一点才起床...
两点山上很暗...要用电筒照路
后半段的路比前半段少了很多,只剩二公里
不过却难走很多
似乎每十步都要停下来喘口气...
在上面几乎没有植物生长
只剩下光秃秃的石头
有些地方甚至还要依赖绳子来攀岩...
本来我打算在日出前到山顶...
不过以我的速度来看视乎不太可能...
而且沙巴的日出比我们这里的早
好像五点就能看到天空开始亮了...
再走上山顶的时候,就看见有不少的洋人已经准备下山了
也未免太快了吧...
为什么洋人的体力就是比我们好呢??
不知道走了多久,就只知道是走了很久...
终于都到了山顶...
哇~太阳都这么晒了...
比预期的还迟了很多很多...
山顶的风景很优美,
可惜电话没电...
所以没拍到照片,真可惜
都是那间酒店害的啦!!!
后来才知道原来我们是最后一批上山顶的人
哈哈...真差劲,竟然包尾...T T
下山比上山容易多了...
不过下到后来脚都痛得要死...
感觉上我为什么要花这么多钱来找罪受啊?
不过我也比其他上不到的朋友好多了
起码爬到山顶了嘛...哈哈哈~高兴
之后去了温泉,就去吃海鲜
不过由于生病,所以吃不下...
就这样给这次的旅游画下不好的结局
气杀我了!!!!!!!!!!!!!!!
为什么我要生病啊??!!!!!!!!!!!!!!!!!!


Thursday, June 24, 2010

爬山的前一天

26 号早上的的班机...
明天所有东西都必须准备好...
lol...可是我好像什么都没准备似的...
为什么我会突然间迷迷糊糊的?
脑袋已经三个礼拜没思考了...好像生锈了
总觉得不应该酱空闲的...我还有很多东西没买
可是一点都不紧张...
也不知道要紧张什么?

没出去买东西,今天就变成很空闲
空闲得好像也没什么讲话
突然间很想找人聊聊
谁知...这几天,都没什么人上网
真叫人摸不着头脑
通常要开学的时候,都会有人在facebook问这个问那个的
今年却是冷冷清清的...
真奇怪...
好像找人聊天~~